星期六, 七月 16, 2005

树 III

今天继续我关于树的热忱。下午去买了一个大花盆和一大口袋营养丰富的土。回家把树的盆给换了。把它从旧盆里挖出来的时候,发现它的根已经沿着盆底的沿绕着长了几圈。我小心地把它移出来,换到新买的巨大的盆里。一些根还是断了。但愿影响不大。现在我的树显得挺拔了一些。我又浇了不少水。剩下事就是等待它长高长大了。

而且,昨天去房管那里续签了房约。所以,它可以有一年时间,不用担心挪窝。

今天另外的事包括给另一盆花换了盆。但是过程中发生了事故。花杆不幸折了。不知道它能不能重新长起来。一条花命交给了上帝。

有了这几盆花花草草,可是我不知道它们叫什么名字。哪里可以查到呢。

还有,下午法国来了电话。一切都好。到处旅行的孩子是幸福的。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给我妈种就没那么多麻烦了。。全都茁壮成长。。

iMashimara 说...

我妈种的番茄已经开始结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