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27, 2005

下星期的现在

下星期的现在,我会正在太平洋的上空呆坐着,想象我未来两星期的吃喝玩乐。

正所谓是:少小离家老大回,乡音未改鬓毛衰。儿童相见不相识,笑问客从何处来。

家里从杨浦到长宁,又从长宁到浦东这么的搬,所以现在不是儿童不认得我,是我彻底不认得家了。出门要看地图,随身要携带地址、电话,就跟出差到别的地方一样。

妈妈说现在家里请了钟点工,可以买菜做饭洗碗拖地。妈妈说等我回来,帮她去挑一个手提电脑。

还会看到从来没见过的小外甥。一岁还不到。我给他买了很多玩具。会占满我的行李。

然后会和高中同学聚会。和大学同学聚会。

然后我要在上海四处游荡。

然后,我就不知道了。才两星期,一转眼就会过去了。

可是,这一个星期,过得慢煞人哉。熬熬熬熬......

3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你应该买个laptop带回去才是。国内买贵很多。

匿名 说...

现在的票子贵得离谱.

suomynonA 说...

现在回去还有人敢带大件吗?5000rmb就要交关税啦。他们说国内的电脑都好便宜的,不必这里贵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