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17, 2005

还是关于老虎

显然,前天我关于Tiger的评价是非常浅薄的。昨天读了这篇很深入很透彻很技术的文章:Mac OS X 10.4 Tiger review。恍然大悟原来这底下的玄机还是很多的。当然对于用户来说,他们对操作系统的底层结构不关心。所以苹果还需要绞尽脑汁在界面上出新东西吸引眼球。Panther的exposé,Tiger的dashboard基本就是这一类的。但是tiger在底层的更新很关键,所以延续了OS X每个新版本在相同硬件上速度都有不少提高的传统。

总结,这是一只好老虎。

2 条评论:

FEDERVOL 说...

I wonder what an apple will be after tiger is married to intel.

suomynonA 说...

Apple is Apple. No matter it's 6502, Z80, 68000, PowerPC or any thing else. Just forget the C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