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13, 2005

一段回忆

记得那个星期六的晚上,说好了半夜去接人。那天不知为什么,很困,于是定了闹钟,接人前先睡了一觉。被闹钟吵醒的时候,一个人木木的,发呆,看着天花板,不知道自己在那里做什么的那种感觉。只是脑子里已经定了程序,所以机器人一样的起来,穿了外套,拿了钥匙出门。外面很黑,对面过来的车灯照得人恍恍惚惚。我不停地对自己说,要小心要小心。等到了那边,干抹了一把脸。走下车来。门口一个中年样子的人,穿着一身黑衣服,略有些发福,盯着我看。我的脑子里缺乏应答的机制,所以完全忽略了他,从他边上绕过去继续往里走。到里面,也是很多人,灯光暗暗的。靠门的几个人上下打量我,我也不理会他们,立定了看了一会儿,找到了人,走过去,说,“我们走吧。”被问道,“要不要坐一会儿?”我看着靠墙摆的一张散放着食物的桌子问,“还有巧克力吗?”答曰,“被人拿光了。”于是我说,“那我们走吧。”门口那个人还在那里,又盯我看了一阵。这次我努力对他微笑了一下,他就让开了。出了门,一下子觉得天气好凉。

就这样。

Descubrimos vos y yo
en el triste carnaval
una música brutal
melodías de dolor
Despertamos vos y yo
y en el lento divagar
una música brutal
encendió nuestra pasión
Dame tu calor
bébete mi amor

2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没看懂
门口的人为什么要看你?

匿名 说...

莫名其妙...写的好像恐怖小说。。。结果没下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