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26, 2005

Skype测试报告

今天早晨,我与远在太平洋彼岸巴蜀彝人聚居之地考察风土人情的Stella同学作了关于Skype软件的测试。从我的苹果电脑上,用iSight的麦克风,和一对普通耳机,通过宽带Internet,连接到对方的普通电话上。噪音基本可以忽略。有少许延时的感觉,不影响通话。期间因未知原因断线两次,未断线但失去声音一次,不小心扯脱iSight接线一次,其余一切正常。这些孤立事件在目前样本大小的情况下不能做出具有统计意义的结论。未来在进一步的测试之后,可望向大家汇报更详细的测试结果。

代价:每分钟0.023美元

3 条评论:

FEDERVOL 说...

I thought MSN can do voice (and video) for free, so what is so great about Skype?

yfabian 说...

Your MS minded customer can never appreciate the feeling of freedom!!! :-P

Skype can do pc-pc voice free across windows/linux/OS X, and pc-phone for all 3 platforms.

q15595 说...

Yahoo is also a good way to communicate video, wider sc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