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28, 2005

自己的怪癖

ok,有人要求我写一下自己的怪癖。这位同学前不久还当面告诉我说我是非常weird的一个人。我当然也当面要求她指出我何处weird。她当面吞吞吐吐了半天,竟然说一时想不起来,以后再告诉我!

可见,偏见是不需要理性的。我完全正常。如果完全正常也是一种古怪的话,那就算我古怪好了。可是既然我古怪,我就不完全正常,但是这样我就不古怪了。如此这般,这般如此⋯⋯

好吧,随便写写别人经常指出我的古怪之处。再次声明,其实这些都很正常。

5. 开车听音乐很大声。
这条关于我的传言,其实还是有一定依据的,因为我搭别人的车的时候,没有听到那么大声过。但是每次见到黑人兄弟装着震天动地的贝思的车开过,我觉得我很正常。

4. 喜欢学些三角猫的外语
中学时候学过一年德文,大学修过一年法文,现在又在念西班牙文。都不怎么的,但是拿出来跟不会的人眩就足够了。但是,这个世界学外语的人多了去了,不是吗?

3. 喜欢西班牙/拉丁文化
语言,音乐,电影,绘画,饮食,等等。这个其实也不算太怪吧。有人爱法国大餐,有人爱韩国电视,但是这些人都居然说我怪,没有道理。

2. 不说上海话的上海人
从小在上海生上海长,不怎么说上海话是有些奇怪。不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朋友圈子嘛,从小我的圈子就是不说上海话的,就算跟上海同学在一起,也不习惯说。我不信,难道只有我读的小学,中学有这样的圈子?

1. 喜欢和古怪的人在一起
要是你在想,这是说谁呢,不要看别人,就是你。你很古怪,你很特别,你和常人不一样。所以我喜欢跟你在一起 :-)。

最后,据说写完这篇我可以要求别人也写一下自己的怪癖。我点的人不多,请在我link里的各位不要推辞,自觉地写一篇吧。

4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4明明是在show off,会外语算什么怪癖?再说了,你那个德语根本就已经说不来了,不要漏怯了吧。要是这么说的话,我还可以说我除了西班牙文还会日文呢。反正吹牛不花钱。
打回去重写!

匿名 说...

说过不能敷衍。。= =

q15595 说...

nothing sounds weird...

FEDERVOL 说...

还有喜欢Dr. Pep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