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09, 2005

星期六的杂想

自打西雅图的树开始变出各种颜色的时候,我就时常在路上边走边想,多好看多艺术啊。所以,今天当我揣着我的新相机在校园里溜达的时候,心情是多么地可以比拟在野外写生的大画师啊。但是,行色匆匆的我并没有能够停下步来仔细在我们美丽的校园里选取美景,而只不过是随便攫取了那么几张,来表现一下这种红黄绿的组合大概的样子。

这么匆忙的原因是,我把更多的时间花在了学习,工作,也许还包括吃火锅玩游戏侃大山这些很重要的活动上了。昨晚Ki同学慷慨地贡献了他的家招待了大家,于是我们很配合地一直玩到半夜一点以后。回来我就疲惫地倒下了。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们的组织几乎放弃了所有户外活动,而在吃喝方面下了不少功夫。今年,我们会不会有所改变呢?我感到了一丝悲观……

1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去年?有吗?我怎么不记得了。
户外活动的组织工作就交给你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