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27, 2005

你看

你看,一个人,象我这样,混到了这个地步,读书读到了最高学位,每天做的事情全世界也没有第二个人做,与人高谈阔论的常常是一些困扰全人类的终极问题,真的一天我的实验扑的一声出了结果,普天之下我也是第一个知道这个科学高峰上非常微小的一点细节知识的人了。所以,虽然,没有钱,没有势,没有人会高看你,但是,从某些角度来讲,我也是站在世界巅峰了呢。

这就是我,一个科研工作者,今天下午在百忙实验空隙中,抽空进行的自我心灵按摩。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看你是吃饱了撑了。。干脆说你是北美华人第一号好了。。

匿名 说...

ren dao wu qiu ping zi gao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