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23, 2005

周末

腰酸背疼的,原因是因为早晨淋浴的时候迷迷糊糊地竟然在浴缸里滑了。虽然用手撑住了,没有彻底倒下,可是觉得腰扭了。

昨天的晚上,在朱同学家里玩杀人,唯一做杀手的那次一下就为群众所识破。

可是在打Halo的时候,居然有一局单枪匹马地也拿了第一。

昨天下午去打了篮球。保持全胜。不过玩horse是险胜一个女生。差点丢了面子。

打篮球之前,和朱一起去吃Taco。那家店似乎新招了一个墨西哥妞,长长的腿⋯⋯

在这个前面,是星期六的重头戏,也是本人平生第一遭,去现场看了橄榄球,UW和USC。UW目前正处在低潮期,而USC是一只强队,实力有相当差距。结果UW以24:51惨败。不过我们都有心理准备,就是去看个新鲜而已。现场很热闹,啦啦队起劲的演奏,观众也是一阵一阵的掌声和欢呼。整个体育馆一片紫色的海洋,夹杂着少许穿着深红色USC队服的球迷。天气也很帮忙,竟然是一片晴空,秋天的太阳晒得人好舒服。在体育馆外面的停车场也是非常热闹。许多人是开着房车过来。一家人男女老少在比赛后就在车边搭蓬,摆出桌椅,喝啤酒,聊天,游戏。也有人敲锣打鼓。大家都象过节一样快乐,没有人因为失败而忧伤。


怪不得美国人最爱橄榄球,这种气氛绝不是我经历过的其他体育比赛可以比的。

所以,今天虽然下着不小的雨,我也没有什么好抱怨的,毕竟昨天老天爷那么帮忙了。再加上今天这么勤奋地早起,买菜,来学校做试验,我都被自己感动了。

2 条评论:

q15595 说...

"Do we need a prayer" -- that is the title for commentary before the game...

我就是奇怪, 为使么usc这么嚣张,连胜利的鼓乐队也带来了。从周五晚上就开始鸣锣打鼓,一直到赢了为止; 过季冠军, 至于吗!

FEDERVOL 说...

下个月来打Halo2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