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17, 2005

周末

昨天我们纠集了巨大的一伙人去Cedar River看almon洄游。那个地方离城大概40分钟的路。我们沿着一条两边全是小树林的小路走。树已经是一片秋天的颜色。黄色的落叶铺了一路。我们走到一条大铁桥上。下面的河水浅浅的很清。红色的salmon散布在水里,慢慢的游。水不甚急,鱼也不多。我们又下到河边去看。有一两条鱼游得很近。可惜天气冷,谁也不愿意下水去。这些鱼似乎是红色的背,青色的肚皮。一尺来长,尖尖的头。看了鱼,不尽兴,又来回在泥泞的小路上走了一遍,就回来了。

中午在Jade Garden吃的早茶,晚上在Issaquah的一间叫沪江春的店里。

星期六早晨跑到Tacoma去送朋友。中午在叶家园吃了饭。下午去很打了一会儿桌球,晚上有一小伙人在我家里玩游戏。叫的pizza做晚饭。

所以一个周末四顿饭都没有自己做。今天中午只好速冻水饺了。

1 条评论:

q15595 说...

我三年前刚来的时候去了一次。那时,对于那个50多岁volunteer的讲导比对鱼更感兴趣。他是简单的参加了一次培训,就带游客了。我问了不少问题,他只好说培训都没讲,就有些不好意思答不上来了。

一个loop下来,他气喘吁吁的。据说,正常工作是办公室坐的。那时,我就想,我以后也要参加这样的volunteer, 不懂又何妨涅, 全党锻炼身体加积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