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04, 2005

如果

昨天的文章,我仔细地又读了一遍,并不像某些同学指出的那样酸。而且,我个人以为,文章的主题是非常积极向上的,尤其以结尾部分对食品的细致记录最为精妙。

今天继续延续这一积极向上的主题,早晨八点不到就起了床。用了crack加cheese加巧克力牛奶组成的早饭,认真的研习了各门功课,又正常地食用了包括米饭,豆腐干,肉,蔬菜在内的用了大量胡椒调理味道的午饭。我,终于回到一日三餐的生活中来了。

这些,都是生活中很积极很向上的部分。现在我在办公室里端坐着,品着国内带回来的茶,心里盘算着如何有意义地度过今晚。如果一切都能像我计划的那样进行,三个月后,各位都需要狠狠地刮目才能看我了。

当然,如果这两个字很…关...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