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20, 2005

记叙文练习

昨晚,回到家,天颇黑的样子。进门,开灯,屋子正常的杂乱。肚子饿,想起来昨天卤的一锅牛肉。有些淡,决定加了盐再煮一遍。开了火,想起来还可以放些鸡蛋进去。于是开冰箱取了鸡蛋摆在锅里,接着煮。过了一会儿,约莫着鸡蛋该熟了,用木勺子去敲蛋壳,汁水蹭地一下飞出来,正落在脸上。笑了一声。继续敲打。

好,记叙文练习结束。其实这是一段充满感情、回忆和憧憬的文字。只不过需要读者仔细揣摩。

上次的一小段故事,被许多人指出很恐怖很悬念。后来当事人也告诉我初读以为我在写自己做的梦呢。看来,我有把自己亲历的平凡的事给写成勾人心魂的小说的能力。

不过最近,我的blog突然多了许多台湾访客。仔细看了一下,原来在yahoo上搜索2006运势的时候,我的blog赫然在列。有趣。

这张是周末在Cedar River看鱼时候拍的照片。看看秋天一地叶子。

7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怎么能知道有台湾访客?

yfabian 说...

Check this out:
http://www.statcounter.com/

Basically, put some javascript code in your HTML, and you can get information about where your visitors are from.

If msn space doesn't allow your own HTML code, it won't work

iMashimara 说...

居然完整记录IP。。。
这个有点BT

匿名 说...

就是啊。。是不是人家一天来几次都可以查出来啊?

yfabian 说...

I can't know who's who just based on IP, especially all these visitors from Seattle, California, and Texas. I can figure out who's the visitor from New York, because I know only one :-)

FEDERVOL 说...

不好,被发现了。可能就我一个是在玛丽兰半夜三更看这个blog. 毒啊!

q15595 说...

鸡蛋可以单独煮熟,把shell敲碎, 不剥,放在卤水里再入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