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30, 2005

三点半到六点半

星期五晚上回来,网上遇到小c,说老婆不知去向,Ki在家找人打游戏,我们可以一起加入。于是11点的样子,杀到Ki家里,游戏一晚上。期间我们受到某女生的威胁恐吓电话若干次,影响了一定的游戏进展。尽管如此,回到家睡时三点半。

沉沉地睡去,到了星期六的早晨六点半却醒了,睡不着。起来做我的poster,因为下午要和大家讨论。

下午的讨论一切顺利,也做了实验。于是动了凡心,决定晚上去Ki家的Halloween Party。游戏一晚,刻了南瓜,又到了半夜三点。回到家睡下的时候,是新改过的冬令时三点半。

星期天早晨,醒了的时候一看钟7:30。按新改的冬令时,该是六点半。打了个很长的电话。电话结束的时候立刻睡着。半小时后又被电话吵醒。企图再睡,五分钟后再有电话。想了一下,起来了。出门帮jin搬家。中午她请了吃饭。下午在实验室干活的时候胡思乱想自己。返老还童,老当亦壮,为老不尊,回光返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