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24, 2005

手机

我的手机计划,一个月有450分钟的peak time时间,外加晚上和周末免费。由于本人一向寡言少语,就算说话也是非常的言简意赅,再加之平时生活深居简出,社交活动基本局限于晚上和周末,所以,曾经有一个月创造了peak time仅用去五分钟的纪录。收到电话帐单的时候,自己都惊讶感叹了一番。

所以,打那以后,就算是平时白天,有座机就在手边,我也是抓起手机就打,完全没有节约minutes的概念。

但是,昨天晚上,突然意识到,上个星期,好像白天也经常与人无线地交流思想。由于问题复杂,思想繁乱,讨论深入,似乎很耗时间的样子。赶紧上网去查了一下,果然,本月的限额已经耗去了四百有余分钟了。险险就超了时,被手机公司赚去我的辛苦钱。

因此,女士们先生们,以后要电呼我,请在夜间九点以后,否则后果自负⋯⋯

5 条评论:

q15595 说...

手机和无线电话是容易引起脑细胞病变的。。。哈哈。 你试试用手机去吸quarter.

匿名 说...

hehe,某人除外吧。

FEDERVOL 说...

我的手机连回形针都吸不动,别说Quater了。

iMashimara 说...

太好了
明天开始上班的时候每隔一分钟让我的座机拨一次你的电话

yfabian 说...

I haven't got any yet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