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五月 07, 2008

等等等等

佐治亚的人今天拖明天,明天拖后天的。一来二去,据说要到五月下才会有结果。真不知道他们怎么计划的。要招8个人,难道都要最后才能订吗?而且那么晚才出结果,别人要有其他offer肯定都等不及了。他们怎么跟别人竞争。也就我这样,半吊子不上不下的才会愿意等吧。

而且,又有消息说,上海的华东师大也在招我这一行人,启动资金是三百万人民币,按如今的汇率,几乎有四十五万美金,比佐治亚给的还多。而且是在国内花。而且,据他们的人说,像我这样的,很可能直接给正教授。啧啧啧啧。名利双收啊。

不过,经过了圣迭戈和圣路易斯的挫折(名字里带个圣字的都和我过不去嘛。是不是因为我对上帝不恭?),我不相信天上掉馅饼的事情了。我掂量了一下自己,觉得现在还不是我回去的时候。抵制诱惑,先在这里继续挺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