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29, 2008

生日

Stella同学昨天过生日。

今年,对于Stella同学很重要。因为,她的年龄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而且,这也是我们结婚之后的第一次生日。所以我准备了礼物,作了计划,等等等等。总之,目的是把Stella同学哄高兴。

作为Stella同学生日庆祝活动的一部分,我们还跑到学校附近的一家叫做Bilbao的西班牙餐馆去吃饭,原因是Stella说她没有去餐馆吃过tapa。Tapa是西班牙的一种特色,其实就是一小份一小份的下酒菜。在西班牙,据说有不少餐馆你只要点酒,就会附送小菜。当然我们去的这一家要自己花钱。我们点了大概有四个小菜,又要了一份有五六种花样的拼盘。其中最好吃的是店主推荐的炖牛尾。酥烂可口。点了这么多菜,吃得我们都不行了。最后店主还送了我们一份蛋糕,用他浑厚的嗓子给Stella唱了生日快乐歌。饭店每星期四晚上有佛朗门哥舞的表演,可惜昨天是星期三,我们没看到。

晚上的时候,我们吃得饱饱的半躺在沙发上消化食物,一边看电视一边回忆过去的n个生日是怎么过的,送的礼物是什么,等等。在我们的生活里,这样悠闲的时光还真是不多。做个懒人还是很幸福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