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五月 09, 2008

说话

因为绿卡的缘故,Ki同学不得不从香港过来玩几天。于是星期一的时候我们一伙人就聚在一家叫Golden City的中餐馆吃饭。在回家的路上,Stella说,觉得我们几个男生似乎在一起也没有很多话说。我想了一下,好像是这样。以前在一起的时候,如果不是在玩,就没有很多话了。

然后我又想了一下自己,似乎自己就是话不多的那种人。偶尔来了兴致,会说一大串。可是平时一起吃喝玩乐的时候,说的都不多。

然后我再想了一下自己,当我说一大串的时候,我都说了些什么。我发现,很糟糕,不要说振聋发聩,我觉得连有一点意义的话都不多。

最后我总结了一下自己。我觉得交流这件事,对于我,还是很困难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