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五月 14, 2008

游泳 X:结局

今天最后一节游泳课。在老师的要求下,我们都到深水去跳水。大家都很紧张,不知道这一跳下去还上不上得来了。当然,其实游泳池就那么大,最多只需要游半个短边而已。都是心理问题。我鼓起勇气往里一跳,人一下就到7个英尺深的池底了。可见我还是很沉的。不过这比不上不下的强,因为我可以踩一下地,滑回来。

因为是最后一节课,老师估计是想把所有没教的东西都讲一遍。所以,我们就又学了踩水,池边转身,翻跟头什么的。这么迅速地教,大家自然是什么都没学会。不过我以为我倒是可以在池边转身了,这似乎不难。翻跟头似乎很难。我倒是不爬,但是总只能翻一半。

昨天晚上在尤里卡同学的鼓励下,我也去IMA练习了游泳。有人看还是不一样。尤里卡指出了我的许多毛病。有些我知道但一时改不过来,有些则我以前完全没有意识到。

现在游泳课结束了,剩下的就是练了。我觉得这十堂课下来,我还是有不少进步的。但是不知道我能坚持练习多久,是不是能够最终学会游泳呢。

1 条评论:

Albert Cheng, Ph.D. 说...

I recommend u to practice it in Matthew Beach Park/Magnuson Park during summer. Those beaches were really packed with hot girls during sum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