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19, 2008

夏天的preview

周末老天爷给了西雅图一个夏天的preview。星期六的气温到了30度。星期六一天里,我们去打了网球、企图划船未果、打了乒乓、玩了pool、傍晚去听了音乐会,最后晚上去跳舞到半夜一点半。结果星期天起来腰酸背痛。但是我还是去打了篮球。晚上躺在床上想,多么充实的一个周末。

星期天的中午,我们还到了家边上的一家叫做Divine的希腊餐馆去吃brunch。我点的当天的special,叫做Quiche。它很像是经常看到的Baklava那种甜点。不过松脆的酥皮下面不是甜食,而是香肠、鸡蛋和cheese。因为是第一次吃,我觉得很不错。我们点的另外两种叫做Frittata的,其实就是鸡蛋饼,里面有海鲜和肉。味道也还不错,不过我以为不如我的Quiche有特色。

这家店的dinner似乎相当贵,不过他们的brunch还好,一个人大概$15的样子,包括小费。这样,我的to-go饭馆单子里又完成了一项。目前,我还打算去一下门口的那家墨西哥小馆子,还有门口那家号称AOL评选西雅图印度餐馆第一的馆子。后者,我们去尝过一次lunch buffet。食物尚可,服务不错。但是我想,他们的第一应该不会是因为他们的lunch buffet。

未来几天气温重回十几度的样子。西雅图也重回阴雨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