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17, 2010

生命中影响我最大的一本书

说到书,我想起了这本《元素的故事》。

我小时候非常的酷,一是不喜欢说感情,二是不喜欢谈人生。

不喜欢说感情,所以那时候很少有我喜欢的小说。不喜欢谈人生,所以藐视一切励志啊、哲学啊、说教啊之类的书。

但是,我很好奇这个世界,所以我读很多很多的科普书。这本《元素的故事》是给我印象最深的。也是因为它,我从小决心要学习化学。虽然后来阴差阳错并没有真的学化学,但是走进科学这一行是逃不了的。

所以,我觉得这是影响我最大的一本书。

PS. 居然还可以google到这本书,一模一样的封面。温暖的回忆涌上心头啊!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本书我也有!
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