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20, 2010

Stella去跳舞

Stella又被人拉去,排练舞蹈,准备到十一国庆节的时候表演。地点在美帝国主义的首都的正中心,杰斐逊纪念堂附近。在这么一个地方庆祝中国的生日,多么的有面子啊。

这次,组织节目的人(我觉得)很没创意的选择了眼下流行的韩国的一支美女组合Wonder Girls表演的Nobody这首曲子。直接采用她们原来的舞蹈动作。

我以前还真没听说过这个乐队或者这首曲子。Stella提醒我说,08年时候华大的CSSA办的春节晚会就有一群女孩子表演了这个。我回想了一下,的确记得当时有一群穿着性感短裙、皮靴的女孩子跳了个节奏强烈的舞。没想到Stella同学也要去展现青春活力了。据说她们已经统一去买了红裙子。

所以,星期六,Stella同学就去和别的女孩子一起排练了。我一个人在家,在网上研究了半天,订了个iPod Classics。这样我就可以把我所有的音乐都放到里面去,上班的时候听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