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28, 2010

两眼一黑

上午的时候,正在站着做事,突然觉得有点头晕,然后两眼一黑,不过还有一点意识,紧紧靠住了墙。这时候一个人推来一把椅子扶着我坐下,又有一个人在我手里塞了一杯水,有人把我的外套给拉开了。过了一小会儿,我又能看见东西了,才发现边上围了一圈同事。又过了五分钟,似乎一切都好了。我走回了自己的办公室,开始上网玩。

这种事情,二十多年前在公共澡堂里发生过一次。不过今天是为什么,我也不知道。早饭也吃了。天气也不闷热。总之,有点奇怪,有点糟糕。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可是要保重啊!

Albert Cheng, Ph.D. 说...

do a MRI scan of the brain?

suomynonA 说...

检查一下为好。防微杜渐。

YUEQ 说...

you were abducted by aliens to another time space where 30 year elapsed during the 1 minute of the earth time. Your memory was erased before they sent you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