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23, 2010

货到

Stella其实不怎么看我写的博,因为我写的这些鸡毛蒜皮的事情她都知道。不过也有例外的时候,比如说,我这次买东西就没告诉她。

昨天我的iPod Classic和Civilization V同时送到了。

这是我自己的第一个iPod。它是160GB的硬盘版本,不过我觉得它好像比我的G1手机还轻些似的。我把它连上了电脑,没多久就把我数十GB的音乐都传上了。硬盘还是快啊。这要换我以前的闪卡,得吭哧吭哧几个钟头吧。iPod Classic的功能主要就是放音乐,界面漂亮,操作方便。这些大家都知道了,我也不多说了。如今我能把我的所有的音乐都可以随身携带,很方便。

我觉得的iPod Classic的一个缺点是它自己没有带一个小喇叭。听音乐一定需要耳机。这样我就不能把它做闹钟用了。

终于,我也跟了一下潮流,拥有了一个iPod,也算符合了我作为一个老苹果迷的身份。

再说说Civ 5。我昨天非常有毅力地只偷偷摸摸地玩了一个多小时,Stella都完全没有发现,哈哈。关于游戏本身,因为网上有许多详细的review,我就不多说了。有趣的是这版Civilization的中华民族的首领不再是秦始皇或者毛泽东,而是武则天。一个多小时下来,我连轮子都还没有发明,真是有愧于中华源远流长的文明啊。

不过我有一点不好的预感。我的游戏还在初级阶段,可是已经感觉电脑的处理有点延时。这可是一台四核Core i7的强劲系统啊。恐怕等我造好无数城池,训练出无数坦克大炮的时候,电脑会跟不上了。也许该去买个好的CPU Cooler玩overclock了?

2 条评论:

away 说...

You need a good video card. I recently built an i7 with gtx 460 and tried starcraft ii. It rocks~

yfabian 说...

I thought a video card only affects frame rates. The animation stuff looks OK. It's just the waiting time b/w turns, so I think this is really C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