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07, 2010

Outer Banks

昨天晚上,我们拖着疲惫的身子结束了我们的度假,回到了家。

家里一切如故。我们马上就洗洗睡了。

这次劳动节,我们去的是北卡的Outer Banks。那是一个以海滩而著名的地方。那里在紧靠着陆地的海中有一串长长的小岛。小岛的外侧是长长的沙滩。小岛的内侧是平静的海湾。有无数的水鸟。却没有很多人。是不是刚过的飓风Earl把人都赶跑了?

人少我喜欢。

那里的沙滩是如此的巨大,以至于开放给游客开车上海滩玩。不过,对车的要求是一定要四轮驱动。我们的小红也是四轮驱动,所以我们把小红也开上了海滩,逛了一大圈。真正的off road啊,以前还没玩过呢。沙子很滑,车不停的漂移,不过空旷的沙滩上反正也是随便开,没什么可以担心的。不过,后来在一个掉头转弯的地方,一不小心,我们的车轮陷住了。我只好下来,挖了好一会儿,才把小红开出来。看起来,小红虽然是四轮驱动,不过跟真正的越野车相比还是有差距的。

那里的港湾非常平静。我们划着我们的橡皮艇在小岛核芦苇丛中转了两个多小时都没看见一个人、一只船。水鸟们对我们还是非常警惕。稍稍近些它们就扑啦啦地飞走了。

我们住在附近的一个叫Roanoke的小岛上。旅馆离海湾只有几步路。晚上酒足饭饱之后,我们就在海边逛啊逛啊。累了就坐下来数星星。虽然我对天象这件事一窍不通,但是我的手机有Google Sky。我认了天上的星座,找到了牛郎织女,增加了许多知识。

悠闲的生活真令人向往!可惜,对于我们,只不过是一两天而已。
小红在沙滩上。是不是很象广告画?
划船时候看见的鸟
夕阳下的Outer Banks
野生动物保护区里很多蜻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