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15, 2010

购物清单

星期一去了一下Costco,发现他们已经上架万圣节-感恩节-圣诞节礼品了。让人觉得夏天才过去,大家都已经迫不及待地要过冬天的节了。

于是我也整理了一下目前我的购物清单:

1. 新版Xbox 360加Kinect。
据说可以让人手舞足蹈玩游戏的Kinect系统还不错。加上我的旧xbox也年纪大了。所以我要考虑一下更新。Wii实在太小孩子了,我对它不太感冒。

2. 新手机。
目前还在iPhone 4和某款Android手机之间犹豫。新的Android手机很吸引人,而且Android的软件更新速度似乎也很快,地图功能是无敌的。不过,玩了两年的Android,我有些想尝试新花样。iPhone 4看起来也很眩。而且,它的音乐播放功能肯定是强过Android的。

3. 某种pad/tab。
老妈在的时候玩了两个月的iPad,觉得真的是很方便。不过iPad第一代还是有缺陷,所以如果要买苹果的产品的话,我一定要熬到iPad第二代出世。另一种选择是Samsung新出的Galaxy Tab。不过现在还没有正式上市,没有完全的review。所以还不好说。

我曾经把新的Kindle也列入考虑范围。但是考虑到我目前读书没有读paper多。Kindle看起来有点小,看paper会有困难。所以不如加点钱,买个iPad之类的兼多种功能的好了。

4 条评论:

YUEQ 说...

怎么都是电子产品?

yfabian 说...

因为我就喜欢玩这些啊!多么明显的答案。

suomynonA 说...

Aha, 你list上的东西我差不多有两样了。难得!

匿名 说...

读论文可以考虑尝试Kindle D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