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11, 2011

中文歌

最近,我突然开始听很多中文歌。有老的有新的。因为我发现有很多国内出的Android手机的apps可以stream音乐,比如说多米、人人、开心听等等。这些程序不仅可以设定频道,选择某个类型的音乐,而且它们还可以让你收听一些网友做的playlist。这样的话,选择一下子就很广。而网友做的playlist一般都是精挑细选的,不像电脑自动选择的有时候有些良莠不齐。Streaming相对于mp3的主要好处是我不用自己费心下载了。而且对于新的国内音乐我根本不知道要去下载些什么。所以我就选择一个看着顺眼的频道让它自动放,就像是听没有广告的收音机节目一样。很方便。

就这样,我感觉我又开始跟上了国内年轻人的潮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