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18, 2011

Nook!!!

前天,看见网上Nook Color在打折,我动了心。没想到昨天晚上回家,装着心动的果实的一个纸箱子就出现在我们家的门口。

于是吃了晚饭,我就按XDA上的攻略,把它给hack了,装上了MIUI的ROM。然后,我下了一些读书之类的软件,又把我以前下的一千多本中文书给捣腾了进去。

我觉得Nook的样子很不赖,不过握在手里手感稍重了一点。但是还是比iPad好不少。屏幕的效果让我满意。我装的MIUI操作速度上没有问题。不过好像电池用的有点快。昨天睡了一觉起来,居然走了一半的电,我觉得肯定是软件的问题。

Stella一如既往地对我又瞎买东西表示了些许不满。但是晚上我上床的时候,发现她已经捧着Nook津津有味地看上了金庸小说。真没有品位。我一边想,一边拿起了一本真正的书,恨恨地读了起来。

--

PS. 又用了几天,发觉电池完全没有问题。待机一晚上只耗1%左右的电。看来第一天晚上是我搞错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