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01, 2011

狮子来了

这个周末,我把我的黑苹果安上了Lion系统。整个过程完全是按照TonyMacX86网站的指南。本来应该说是很顺利的,但是愚昧的我一不小心操作失误,把一些关键文件删除了。结果,我只好先重新安装了一遍Snow Leopard,再来装Lion。好在我的原先的个人文件都没有损失,设置什么的也能保留下来,所以只是损失一点时间。

因为绕了这个弯,装完系统以后也没有时间仔细体验一下新系统了。我进入新系统之后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它的滚动屏幕的设定给改回旧系统的方式了。我觉得新系统所谓的“自然滚动”既不自然也不必要,而且和我其他所有计算机相反。我不想去适应这种新方式。

就这样,我的黑苹果也跟上了时代的潮流,用上了新系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