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21, 2011

用Nook Color读书

Nook Color到手已经一个星期了。我在周末用它看了一本关于南北朝历史的小书。我现在觉得,这个7寸的小家伙比iPad2要更适合看书。因为它的尺寸,我可以轻松地把它抱在手里。它的大小其实和一本书差不多大,所以很容易让人习惯。另外,它的屏幕也没有让我觉得视力疲劳。反正我完全没有觉得有什么问题。

当然,它的速度不象iPad2那么快,有时候要打开一本比较大的书需要等一下。不过作为读书工具,这不算什么大缺点。它的另一个缺点是它的触屏似乎有些不太灵敏,常常需要点好几下才起作用。

我觉得7寸的尺寸是tablet的理想尺寸。苹果公司似乎坚持认为10寸才最理想。我觉得不然。我周末正好在Bestbuy,玩了一下7寸的Samsung Galaxy Tab和HTC的Flyer,我觉得手感都不错。尤其是Galaxy Tab的重量很轻。而10寸的Tab,虽然屏幕大些,但是大多数时候都没有比7寸的有明显优势。

总之,我觉得Nook Color从性价比来看,是非常出众的。我已经在它里面倒了无数书,准备好好看书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