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01, 2011

周末的事

这个周末因为没有去上班,所以感觉很轻松。而且还和朋友一起吃了饭,去人家里玩了三国杀。

--

唯一没能做的是给院子割草。天气太热,我实在懒得做了。

--

我们有两对朋友先后新买了房子。我们在一起就交流作为新生的地主阶级的感受。我们一致认为,割草是件很苦的差事。但是,我们又一致不舍得花钱请人。所以估计这件事情还是要一直痛苦下去。

--

光阴似箭,我和Stella到如今已经做了两年多的地主了。我觉得住自己房子的最大好处是自由。想干吗就干吗。半夜可以在墙上敲钉子,或者是大声放音乐,等等等等。但是缺点是,再也没人管你了。房子有什么问题都得自己解决。有时候也挺麻烦的。

--

今年入夏以来,天气炎热。我们平均每星期吃掉一个大西瓜。我们的吃法基本是把西瓜一剖二,然后拿勺子挖着吃。这样不用费劲切,而且这样捧着大西瓜吃让我觉得非常有满足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