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28, 2011

安然度过

昨天,一级飓风Irene从我们这里路过。这是多年以来第一次有这么强的飓风直接经过我们这里。所以,大家都很紧张。电视台中断了正常的节目,整晚现场直播飓风的到来。不过,Irene在肆虐了北卡和维州的海岸线后,最后没有给我们这个离海稍远的郊区造成什么影响。我们这里挂了一些风,但远没有想象中的大,下了一天雨,但也没有达到暴雨的程度。就这样,我们安然地度过了这次若干年一遇的飓风。

但愿各位在东部的同学也都好,特别是在纽约长岛的无名同学!

4 条评论:

suomynonA 说...

谢谢关心。院子里倒了一棵大树,压断了电缆和CABLE。还好没压到人和房子。星期五傍晚恢复供电,今天才恢复电话和INTERNET--总算是回到正常生活了。
因为半棵树倒在隔壁院子里,接下来还要找人砍树。现在长岛上到处是倒下来的大树,卖方市场,破点财是难免的了:-(

yfabian 说...

没想到你受的影响这么大。那么多天没电没网,换我都要疯了。住房子就是麻烦事多。特别是像咱们这样在乡下的。

suomynonA 说...

呵呵,那时家里到处是LED手电筒,我家那小家伙特别兴奋。上网还是可以用iPad 3G,就是特别慢--大概小半个长岛的人都在用3G吧!没有电也可以听收音机,用iPad/iPhone看书。就是吃饭洗澡不太方便--不过总算是过来了。

yfabian 说...

我们的Cable internet也经常出毛病。我就用我的手机tether。其实不必cable internet慢多少。唯一的缺点是一个月5GB,看几天pplive就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