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31, 2011

新iMac到手

盼星星盼月亮的,我的新iMac终于到手了。之所以等了这么久,原因是我们的IT部门要经手所有的新电脑,来安装安全软件什么的。由于最新的Lion操作系统还没有被审批通过,所以该死的IT部门就把我的好端端的系统给降级成旧的Snow Leopard了。

不管怎样,新电脑就是新电脑。感觉真不一样啊。最可怕的是它巨大的屏幕,我觉得坐在它的前面,我整个人都要被它散发出的光芒融化了。所以,我不得不把我的座椅调高了一些,以维持我居高临下的地位。大屏幕虽然很酷,但是我发觉有一个问题。就是屏幕上的字我觉得有点太小了。苹果的系统不能自己指定系统字体的大小。但愿过一阵子我能适应。

4 条评论:

suomynonA 说...

27"显示器是够震撼,羡慕!不过屏幕太大的话,头要不停的左转右转,抬头低头,也挺累的。其实我觉得24"的双屏比较舒服,毕竟抬头低头更累一些,而转头的频率可以通过优化窗口位置来降低。不过这就要一台MAC PRO了。

yfabian 说...

我是认真地考虑了一下mac pro,但是我觉得就性价比来说不太值得。

suomynonA 说...

你们也要考虑性价比吗?:-)

yfabian 说...

我们的funding今年要砍不少。这里是哀声一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