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02, 2005

散人散事

  • 昨天创造了2005年新纪录。11点才过就睡了!其间2点醒,6点醒,7点终于起来。可见早睡不见得精神好。
  • 用羊角面包蘸着墨西哥鸡汤稀里哗啦地吃了早饭。又要去看牙医。而且还需要奋力开到Renton去和他会面。
  • 不知道散人这两个字究竟是怎么回事。才疏学浅的我只是从小时候的武打书里见识过。似乎和僧道有关,但也不知是不是可以自封,还是需要考得证书方可。
  • iMash抱怨说在我的blog上写了长长的流言太不值了。繁荣了我的blog自己却没有credit。于是我又语重心长地鼓励她建立自己的blog,可以起名作:对tyang的blog的评论的blog。多好啊。
  • 我想去巴西。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