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三月 26, 2005

倾盆大雨星期六

其实大概也就是倾碗的样子。不过在西雅图大雨不多,而且对于向我这样从不带伞喜欢和老天搏运气的人来说也足够有威慑力了。好在是周末,出门也可以开车,所以坐在家里看下雨,有心情来写blog。

我不愿意打伞的原因是我只有一把伞。西湖牌。深蓝色黑线为格,或者是黑色蓝线的格,我一直没有弄清楚过。7年多前离开上海的时候away把它送给我。飘洋过海,经历了多年我对它的漫不经心,现在已经很破旧了。断了两根伞骨,又有几处脱线,风雨中撑起来很飘摇很凄苦的样子。女生招人怜惜状时一定需要这样的道具。可惜我若是撑了出去,连半个铜板都挣不到,反倒自己弄了一身湿。所以我只好让它在家休息。

想要再买一把新伞。但是下雨的时候少出门,出门的时候又少下雨,总想不起来。看来和伞没有缘分。我想,我需要away再送我一把伞。

3 条评论:

匿名 说...

Your wish is granted.

匿名 说...

好像上次我来还用过?
roche

yfabian 说...

嗯,我们穿着笔挺的西装,打着很破的雨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