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16, 2005

有一种人

有一种人很变态,听音乐的时候就重复一首,翻来覆去昏天黑地没日没夜的放,几天几星期不换,车里的时候用CD,坐电脑前用MP3,没有CD没有电脑的时候就自己哼哼。这样的人如果不做电台DJ对社会基本无害。不过此人近日出没在我耳力可及范围内的频率甚高,我避走不及。呜呼!自哀之自怜之。

4 条评论:

匿名 说...

er....that kinda ppl scared me...but i rely would share lots of my moment with music. while there are rhythm around, my life would be totally filled~:P

匿名 说...

我就这样啊
这样的人,多执着啊。。。

不过我已经不在你听力范围之内了。

yfabian 说...

不管你是谁,我先声明我烦的不是你,呵呵。

匿名 说...

哈哈,匿名的一多就不好猜谁是谁了。声明上面发言的那个匿名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