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14, 2005

偶遇

今天早晨的收获是,在网上结识了秘鲁女孩奥利维亚。我们先是寒暄,问了些你从哪里来之类的背景调查。我很奋力很高兴地和她聊天。因为很少有机会和人用西文。我告诉她我在西雅图。她一点不会英文。我想,要是她乐意,我可以教她英文呀。然而五分钟后,她说,你骗人,你不在美国。我很奇怪,问她为什么?她说,你怎么会说西文。我想说,“呵呵,不是只有秘鲁人才说西文啊。”但是我只打出了呵呵两个字,后面的句子需要斟酌一下语法结构。结果她见了我的笑,不依不饶:“你为什么笑?我不喜欢说谎的男孩子。”我于是很惶恐,因为我不知道怎么用西文说话才会显得很诚实。我只好重复了几遍道,真的,没骗你,我就在美国啊。

结果她还是很快下线了。临走的时候说可以写email给她,还赠了一个飞吻。这多半只是热情的南美人的必要礼节,不能认为她已经信了我。

不过我想,我的西文肯定已经出神入化了,不然她为什么这么执着地怀疑我。

1 条评论:

匿名 说...

Haha, 又有网上艳遇,运气不错啊*_^。想必接下来学习细雨的热情更要突飞猛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