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三月 06, 2005

我爱星期天

早晨约了送人去飞机场,回来顺路去看了IKEA。原先想买一张rug,一张矮桌,来把家里那块空地填满。可是找不到合适的rug。有一张很有趣的咖啡桌,桌面有黑色瓷板一样的材料。我想在上面磨墨写字一定很有趣。$199的打折卖$69。

然而还是没有买。因为没有rug来配,于是看桌子也好像孤单单的没有精神。再多看了几眼它竟然显得有些丑起来。所以放弃了它。

因为原定要花的钱没有出手,于是非买了几个杯子回家来安慰自己。

回了家在沙发上仰躺着看天花板。大脑陷入一种很深邃的空白,并且因为缺乏思想不久自动关机了。

五点才醒。

人都愿意给存在寻找意义。我想星期天就是为了缺乏思想而存在。我喜欢。

1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千万不能买IKEA的羊毛RUG
以前有一块,掉毛掉的到处都是。只好被我请到垃圾箱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