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16, 2005

卖瓜了

真的,我是一个谦虚的人。我就是低头走路,闷声吃饭,心平似水,笑不露齿那种人。但是,当今天我收到这么一封信的时候,我的心里还是起了波澜。这是一封来自ISI的信。那是个没事儿统计点儿学术杂志影响因子什么的机构。信里说,你的文章《XXXXX》已经有N人引用了,然后下面是他们的原话:
This means that the number of citations your article received places it in the top 1% within its field according to 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 Your work is highly influential, and is making a significant impact among your colleagues in your field of study.

俺王老五活了这一辈子,就那么一篇文章,终于得到了社会和人民的认可,这怎么教俺不春流暗涌心潮澎湃呢?在此感谢Chance, Nick, Atros。是他们,为了科学,为了真理,献了忠贞献青春,献了青春献终身,献了终身献子孙......

5 条评论:

q15595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匿名 说...

Cool!发表第一年就引用八次,当年面试你的YXL也没有这么牛X吧?有人可以出口恶气了:)
恭喜恭喜,加上你马上要完工的文章,是不是很快就要翻身作主人啦?
翘首以待你在我熟悉的朋友同学里里第一个跻身faculty行列。

yfabian 说...

不要这么说。我很尊敬YXL的。其实我去做poster回来的感受就是,老板面子大。如果是一样的东西,里面没有老板的名字,许多人都不会来看。

匿名 说...

???难道这次的POSTER里没挂你老板的名字吗?

yfabian 说...

有啊。所以才有人来嘛。就是看边上的人才有感而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