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10, 2005

杂记

  • 暖洋洋晴朗的天气。每天晚上回家的时候天也不太黑。各种迹象表明灿烂的夏天已经走在前往西雅图的路上了。
  • 今天又去见了我的年轻有为的牙医。他告诉我今年的牙保险用得差不多了。约莫要明年见了。
  • 做我这行的,每天干的事都差不多。也不出差,也不见人。每天没有什么太新鲜的,所有要坚持写blog是很不容易的。
  • 据说学校的樱花开了。各路人马都蠢蠢欲动说要去拍照。其实每天上学路上就可以看见一些。
  • 有朋自远方来。
  • 总算出了正月,我慌忙去剪了头发。很短。担心不能见人了。
  • 今天很晚才到学校,又决心很早走。老板,我对不住你。明天见。
  • 3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你牙医赚钱速度很快啊
    有什么significant的变化吗?

    yfabian 说...

    补的都是后面的大牙。美观的事要等明年了。sigh...

    匿名 说...

    每天都过一样的日子,像你这样写Blog倒也能发掘出每天的不一样,有点羡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