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四月 04, 2008

点滴

我昨天浪费了很多时间在Facebook上玩。陆陆续续又加了一堆朋友。然后发现了游戏一个。然后又到处瞎逛了一会儿。就这样,忙碌的一天就过去了。

*****

今天早晨被闹钟吵醒的时候,我迷迷糊糊地想今天究竟是星期五还是星期六。过了好半天,才肯定今天还是需要上班的。忙碌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

*****

我多么希望,有一天我能在我的blog上写下这样的话:女士们先生们,我要离开西雅图了。

早晨看见外面下着淅沥沥的小雨的时候,我这么想。

*****

其实,我是属于呆在什么地方就会喜欢上什么地方的那种人。我喜欢上海,喜欢休斯顿,也喜欢西雅图。而且,对西雅图的喜欢,多过休斯顿,多过上海。只是,人需要move on,我不能在这个地方太久。

*****

还有两个星期,应该就都知道了。

2 条评论:

Cath's Blog 说...

"人需要move on,我不能在这个地方太久"在爱到来之前。。。 :-)

yfabian 说...

cath的评论联想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