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21, 2008

速记

星期天本来想去打球。却因为换护照的事情耽搁了,最后没有去成。换护照的地方人很多,等啊等啊,等的人都烦了。

Serenity Now!!

等是我最近生活的主题。最后一个需要等的消息据说是这个星期五出来。

-----

Stella去开了两天会,我晚上在家玩了两晚上的游戏。连晚饭都很简单。一天是泡饭剩菜,一天是面条。

于是我想,今年我要是去了别的地方工作,Stella一时半会儿不能和我会合,我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呢?

-----

周六推辞了和朋友吃饭的聚会,在家看转播。结果火箭输了季后赛的第一场。前景暗淡。不过这多少也是预料之中。

-----

今天第三节游泳课。我觉得上课的进度有些慢。什么时候才开始教真的游泳呢?

1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不是还有两个吗?怎么就剩一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