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03, 2008

Facebook

Facebook不算很新鲜了。昨天,我在很无聊的时候,正好又收到了一封加入的邀请。于是我就下水了。

登录了以后,系统会自动根据我的介绍人还有别的一些信息向我指出,哪些人我可能认识。一看,不得了,我认识的人似乎都在上面。名单比我的msn的list还要长些。然后再看看朋友的朋友,又有不少认识。再看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人际网大约就是这么回事情吧。

手忙脚乱地把一堆人加成朋友。然后又在到处瞎逛了半天。我觉得,Facebook这么流行还是很有道理的。人家成为亿万富翁也很说得过去。

所以各位,如果我有漏过,把我加到你的facebook里去吧。以后说不定我就不写blog,改在facebook里贴东西了。

2 条评论:

尤里卡 说...

你可以把你的blog import到face book里面,一举两得了就

Albert Cheng, Ph.D. 说...

I think Mark Zuckerberg tried quite a few idea before facebook. Facebook is the one which survived. I think the key is to try many different things and let the consumers dec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