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14, 2008

Byebye,圣迭哥

SD那边,系主任今天来了电话。他们已经把offer给了一对senior的人,虽然说最后决定还没有出来,但是据说他们很可能会接受。这样,我的SD梦也就结束了。

系主任跟我又多聊了几句。我问他觉得我有什么地方可以改进的,他想了半天,只是说了一堆表扬的话,最后总结说,这个决定对于他们也很难,他们是因为别的一些方面的考虑要了别人。我想,senior的人一般已是成名人物,多半也自带资金,我和他们没有什么可比的。我能在他们后面做backup,已经很不错了。

所以,我的最后一点虚荣心还是得到了少许满足,虽然这远不足以抵销我的郁闷。

总之,是该move on了。今年的申请到目前为止是这样的:从忐忑不安没有把握开始,到拿到面试邀请之时的充满期待,然后是面试完之后的踌躇满志充满希望,直到最后以失望结局。相当有戏剧性,相当地折磨人。我不想明年在重复这件事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