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08, 2008

早晨,公车上,我身边的一个女孩,在读一本书。我瞥了一眼,发觉书名是:

How to Talk About Books You Haven't Read

我想知道这本书能不能教会我,怎么不看这本书来talk about这本书。

2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我印象里你从来不谈政治的,怎么结婚还能改变这个?
华大似乎和达赖关系很好,他都去西雅图好几次了。
我倒希望他来纽约,有很多问题想问他。
这次真是出离愤怒了

yfabian 说...

ft,这个怎么会和结婚有关系。我的确不太和人谈论美国政治。因为我觉得我作为局外人,看看就好了,没有参与的兴趣。

这次达赖在华大的演讲完全是被控制的。据校长称,所有的听众问题都将事先被筛选,没有政治性的问题。我恐怕就算他到纽约,你也没机会问他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