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30, 2008

游泳 VI

昨天晚上,我下了决心,一个人去IMA练习游泳。一个小时后,我拖着疲倦的身子回了家,心里想,也许游泳不适合我。我在水里依旧是光踢腿,不前进。

可是,今天早晨的游泳课里,不知道怎么的,突然之间,我就开窍了。我甚至不知道自己踢腿的方式和以前有什么不同。不管怎么样,现在,我可以在水里前进,虽然还不是很快,但是对于我,这已经很让我高兴了。而且,我还能加上一些胳膊的动作。这样,我看起来似乎就像是在游泳一样。不像以前,我只是漂浮在水里的木头。

不过我还是不会呼吸。不过我先不操心这些。等我的腿和胳膊都协调的差不多了,我再来考虑呼吸的问题。

我觉得生活又充满了希望。中年人也是可以学会游泳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