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14, 2008

游行

中午,我跑去参加游行。我去的早,领了一件T恤衫穿。T恤正面画着奥运标志,反面写着No Riot,Don't Politicizing Olympics。今天的人并没有我想象的多,大约200多个吧。不过遇见了许多我认识的。从西雅图东面包括微软那边过来的也有一些。还有从温哥华过来的。

达赖的会听众很多。在他们等候入场的时候,我们这边就在喊口号,发传单,作宣传。天上有一架飞机拉着横幅,写道Dalai, Ur Smile Charms, Your Action Hurts。排队的人许多很好奇地看着我们。不过并没有很多直接的交流。有一个老美喊了几句Free Tibet,这也是我看到的唯一对立行为了。其他时候都很平静,没有藏独的人出现。

有不少媒体采访。不知道晚上新闻里会如何报道。

到后来,听众基本都已经入场。我们失去了宣传对象。雨越来越大。大家开始撤。我也就走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http://www.mitbbs.com/mitbbs_article.php?board=Seattle&id=31203960&ftype=3

2nd pic from top.. on right hand side :-)

//support!

-GUXX

q15595 说...

我也看到那张照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