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四月 18, 2008

足球的回忆

iMash看了我的足球报道以后,问我什么时候开始变成爱国青年的。我认为,我一直都很爱国。

例如说,1999年,第三届女足世界杯在美国。我,千里迢迢,和一个同学一起,从休斯顿开车到波士顿,观看了中国对挪威的半决赛。中国队5:0胜。赛后,我还和孙雯合了影,照片保留至今。

当时,上海的文汇报有报道称,两名来自休斯顿的中国留学生tyang和CGK,不远千里前来为中国队助阵。我在上海的中学老师读了这份报道,还来问我那个tyang是不是我。

可见,我一直很爱国的。不过,那一次,我,其实,是去看东海岸的各位同学好友,顺便游览美国的大好河山。适逢比赛而已。

1 条评论:

q15595 说...

原来还是新闻人物啊。

我也记得小时候去虹口体育馆看国内的联赛。大家一齐用上海话骂对家。整个场子都是”ziluzilu" 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