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03, 2008

新Husky卡

我由于加入了学校的体育馆,需要用我的Husky卡。可是旧卡已经磨损,磁条无法读出。体育馆的人就催我去换。

于是今天早晨我匆匆忙忙坐了公车去换卡。

我作为一个Uber Cool High Nerd(据Nerd Test定义),早晨又有很多大事需要关心,加上已经没有追求女生的必要,所以并不是总是非常关心自己的仪表。可是,去换卡的时候,他们竟然要拍照。我知道不妙。现场梳理打扮也来不及,只好随便了。

所以,现在我有一张照片恐怖的新Husky卡。

下面是我的Nerd Test的分数:


NerdTests.com says I'm an Uber Cool High Nerd.  What are you?  Click here!

1 条评论:

尤里卡 说...

我的husky卡从来没有被要求拍照过。
你确定不是因为你今天的扮相被要求拍照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