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16, 2008

游泳 II

今天第二次游泳课。教的是仰泳,不过只包括腿的动作。而且似乎也不是我看见电视里那种仰泳。因为我们学的这种腿的动作有点像蛙泳,两腿一起踢水。

我先费了一番功夫才学会了怎么仰面浮在水上。而且还不能持久,因为不敢呼吸。其实嘴一直在水上,可是总怕一松口就喝水。不过一旦浮起来了踢水似乎也不太难。所以到后来,我就可以在池子里踢着水漂来漂去,一直到一口起憋不下去了为止。其间还踹了一个女生一脚。感觉还挺重的,不过她也没有怪我,只是以后就躲我很远。

总之,两堂课下来,我的游泳水平达到了以前没有达到过的高度。我对这样的进展很满意。回来的路上,我一边走一边浑身散发着漂白粉味道,想象自己畅游江河的这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