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25, 2011

2500本书

昨天偶然在网上看见有人打包了2500本ePub原版英文书提供下载。于是我就把这个包下了下来。打开一看,一大半是小说,不过还是有不少科普、文史之类的书,还有一堆生活百科、菜谱什么的。我觉得我有兴趣看的还不少,该不止一百本吧。这些文件的质量好像还不赖,插图什么的也都有。

要是2500本书都去看,就算一星期看一本,也可以看50年。这么算来,我这下载的不是书,是我这一辈子。

6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哪儿有下载?我也要~

yfabian 说...

email me!

匿名 说...

Do you know there is 7000 package in Chinese?

yfabian 说...

Really? Where can I find it?

yfabian 说...

google到了。太疯狂了!

匿名 说...

It is not recommended to install them all together. I know all those who did that crash the ipad 1. No one tried on Ipad 2 yet.